兒子:媽媽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嗎?
媽媽:當然可以啊!
兒子:嗯!為什麼爸爸不姓郭
   你也不姓郭而我卻叫郭春海?
媽媽:咳咳!也該是讓你知道身世的時候了.


   當初媽媽跟你爸爸在一起之前就有了你
   而且我同時跟三個男人交往
   一個姓高,一個姓李,一個姓陳
   因為實在不知道是誰下的種
   所以每個姓氏取一部份
   因為高先生喜歡在上面
   李先生喜歡在下面
   陳先生喜歡在旁邊
   所以你就姓郭

兒子:喔!我懂了!那"春海"是隨便取的吧?
媽媽:不是!因為那時三人輪流上陣
    一人一日,所以你中間取名為春


兒子:喔!那海是甚麼意義?
媽媽:因為事後和他們失去連絡
   也實在不知道是誰的種
   所以我想大概每人一滴吧!
   最後取個海字


所以你叫「郭春海」

 

 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