吵架

睡前,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。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。
村長:小朋友,這麼晚了,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,怎麼不進屋裡去?
小孩:爸爸,媽媽在吵架。
村長:真是不像話!你爸爸是誰?
小孩:不曉得,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。
 
 
照顧
 
 
任性刁蠻的大姐,總算要嫁人了。
那個準女婿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,新娘的父親很憂心地看著未來女婿,說道:「結婚以後,你一定要……」
未來女婿馬上接口說:「我知道,結婚以後我一定會好好照顧她的!」
結果,新娘的父親搖搖頭說:「我的意思是說,結婚以後……你一定要……好好照顧你自己!」
 
 
 
催眠曲
 
 
夜深了,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。
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。結果剛唱了幾句,隔壁就傳來抗議聲:還是讓孩子哭吧!
 

洗澡

母親給兩雙胞胎洗澡後,把他們放到床上,其中一個哈哈大笑,
母親問:「笑什麼?」
他說:「你給哥哥洗了兩次,而我一次也沒洗。」
 
太浪費
 
有一個女生,因為他姐己經過世了,她很難過,便去“觀落陰”。
很快她看到她姐了,可是她姐竟在吃一碗似餿水的食物。
她看了很難過,便問她姐,不是有燒錢給她嗎?為何她在吃這個呢?
她姐回答她說:因為在世時太浪費了,所以被罰,要將上輩子丟掉的食物吃光。
她還是很難過。
後來她看到她姐後面還有四桶餿水,便問那四桶也是嗎?
她姐回答她:那是你的。
 
 
中國菜
 
 
一位日本人嚮往中國美食的博大精深,來到台灣向某大師傅學習廚藝。
這一天大師傅帶他認識環境。
首先大師傅拿起玉米油,告訴他說這是用玉米榨的油,日本人認真的回答說:「是!這
是用玉米榨的油!」
大師傅再拿起花生油說:「這是用花生榨的油。」
日本人恭敬的回答:「是!用花生榨的油!」
大師傅又拿起芝麻油說:「這是用芝麻榨的油。」
日本人回答說:「是!這是用芝麻榨的油。」
這時日本人隨手拿起一罐油卻”咚”一聲昏倒了,
大師傅一看原來日本人拿的是「嬰兒油」。
 
 
 
 
中國式快遞服務
 
一個中國人成功的理由–他們絕不錯過任何機會!絕不浪費金錢!以下是實證 
中國華南的一家人正焦急地等著一口美國來的棺材–裡面裝著奶奶的遺體,那是由奶奶在美國的女兒託運回來的,這口美國棺材裡面東西塞得飽飽滿滿的,當他們打開棺木,
奶奶的遺體上有一封信,這麼寫著:
"親愛的表親們,我將奶奶的遺體運回來給你們,因為她希望落葉歸根,在我們家鄉東
興火化後葬在宗祠裡,抱歉!我不能回來,因為年假已經用完!
 
 
你們可以在奶奶的遺體底下找到12瓶日本養命酒,10盒美國粉光蔘以及10箱本地出名的中國城香腸,莉珊!請妳平均分給大家吧!
 
在奶奶腳上穿著一雙耐吉(Nike Air)氣墊球鞋給阿寶,還有二雙鞋給阿媚跟阿蓮的兒子們,希望尺寸合腳穿!
奶奶穿著6件卡文卡萊(Calvin Klein T-Shirt) T恤,最大件的給阿胖穿,其他的給我外甥們穿,請分發給他們!
奶奶穿著二件Armani 牛仔褲是給二叔的二個兒子穿的,阿忠要的勞力士錶在阿嬤的左腕上,姵嬸要的蒂凡尼(Tiffany)項鍊,耳墬及戒指都戴在奶奶身上,
另外,奶奶腳上穿著6雙白棉襪是給我少年的表弟們,還需要其它甚麼早點告訴我,因為爺爺最近身體也不太好,下次換爺爺回去時,我會順便幫你們寄回來!"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