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w about let's see your chinese degree?

 

『虤』怎麼念~~好好笑

 

中國字果然夠難. ~~

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龔龘龘


不然,他可能到小學五年級才會寫名字

 

『虤』怎麼念

有的乾脆念〝虎〞,

比較好笑一點的,唸〝虎、虎〞

有些機智過人就直接就唸:〝兩隻老虎!〞

唸   ""

 

怎麼唸?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〝飆〞同音。

 

- ㄒㄧㄣ....... 我會 

- ㄙㄣ.........我會

- ㄇㄧㄠ.....我會

- ㄧㄢ\........我會

 - ㄧㄠ /........我會

  -ㄗㄚˊ .......三鳥 ....(鳥多嘴雜

-ㄘㄨㄟ ˋ ..... 三毛......(毛多歲月催人)

 

- ㄆㄧㄣ.....我會

- ˋ.........一堆雜草 

- ㄔㄨˋ .....我會 

- ㄔㄨㄥ/.....我會

- ㄏㄨㄥ ......我會

-ㄌㄟ ˊ......好野人 .....()

-ㄊㄚ \.......出現三隻龍..... (踏扁了 )

- ㄐㄧㄥ ......我會

 - ㄒㄧㄝ ˊ....很多力 . 我會

- ㄋㄧㄝ \.....我會

- ㄐㄧㄢ......我會

- ㄓㄡ ........我會

 

- ㄙㄨㄛˇ ....沒聽過

 

-ㄕㄡˇ ......三隻手

 

還有哪個字不會唸?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帥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